對厚~~親愛的小佑理光頭了~~還沒公告周知耶

2013082512:02
佑佑 (1歲7個月16天)

如標題~~阿嬤盧了粉久粉久,講了至少N遍幾個月的時間...佑麻與佑拔終於下定決定買了一組理髮用具$499可水洗

(工具被細心爸拔收起來了,下回要使用再拿來補PO)



這幾張照片都是佑近一個月近照...豐富柔細的頭髮...我不得不剪去你...不然會被阿嬤痛歐(?) 





去淡水玩時倆父子走累轉完圈圈了,佑佑直接下蹲露底搏版面(咦...這不是X果日報的綜藝版~~走光了也沒人要看ㄅ)



好可愛的軟毛,從他出生至今,我才剪過他2次細髮~~一次是滿月做剃毛筆~~另外一次也是今年6月只帶去理下耳後面一圈
而以...



有頭毛小佑有較可愛嗎?阿嬤說不理掉會長不好,感覺也較不清爽(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呀呀呀呀呀呀呀~~)
同事朋友有的說理掉較可愛,有的則喜歡他之前的樣子





是的...就在那天102.8.21...心愛小佑又作回光頭了,至少還要再等半年...才看的到五分頭ㄅ






有圖有真相















以上~~公告周知~~



成長記錄:單詞講的很好了,拿圖卡教認知,他會覆唸:馬.斑馬.獅子.猴子~~發音都不錯,也可聯想小狗是汪汪,喵咪喵喵叫
              出去賣場逛時,若想自已拿東西,媽咪跟他說我們沒有要買那個,請放他~~他會乖乖的還給妳,很棒哦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近期很喜歡車類的,如大卡車,小車子等...拿到其他物品也會替代來玩~~聯想力及創造力發展不錯~~